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参加牡丹区“三馆一中心”开馆仪式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3-04-03 09:20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4月2日,牡丹区“三馆一中心”开馆仪式举行,市委书记张新文,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,著名书法家张改琴,著名雕塑家王洪亮,著名紫砂大师李昌鸿分别致辞,市领导王卫东、周生宏、孔祥岩、张鹏、黄秀玲、时圣恩等参加。

张新文代表市委、市政府,向“三馆一中心”的落成开馆表示祝贺,并介绍了我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情况。他说,菏泽是著名的中国牡丹之都和武术之乡、书画之乡、戏曲之乡、民间艺术之乡,特别是书画艺术源远流长、名人辈出。为传承好文化基因,近年来,我市先后建成了一批文艺名家展馆,“三馆一中心”的落成开馆,将为菏泽文艺事业发展再添新地标、再注新动力。我市将持续守护历史文化根脉、激发文化创新活力,把“七里河”打造成文化艺术与自然景观相互映照的艺术长廊和文化打卡地。

王平、张改琴、王洪亮、李昌鸿先后致辞,感谢菏泽市委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,表示将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,继续带着对这片土地的情怀与热爱,倾注更多力量,深入研究创作,通过更多作品讲好菏泽故事,传递文化自信,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。

仪式上,还进行了捐赠和文艺演出。

仪式结束后,参会领导和嘉宾走进“三馆一中心”进行参观。

“三馆一中心”是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艺术中心、王洪亮雕塑艺术馆、张改琴艺术馆、李昌鸿沈遽华紫砂艺术馆的合称,是牡丹区突出文化教育、现代服务、牡丹生态旅游产业发展要求,实施的重点文化旅游项目,位于七里河湿地公园南侧、李荣海美术馆西侧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